前言:

看到無數玩家在東部王國
南北不斷的穿梭
我想大家無非都是想要豬刀吧
爬了一下文章,好像都沒有人分享我的方法

這邊讓我來分享,我自己是如何快速從荊棘谷移到西瘟疫之地

重點是本方法適用於所有職業
並不需要法師或死騎才能使用,也省掉等飛船的時間


首先讓我們打開東部王國地圖
我本身是分成上中下三張區塊,範圍為間隔兩張地圖

上:以西瘟疫之地為中心
東瘟疫之地、希爾斯布萊德丘嶺、辛特蘭、阿拉西高地

中:以荒蕪之地為中心
濕地、暮光高地、洛克莫丹、灼熱峽谷、燃燒平原

下:已荊棘谷海角為中心
北荊棘谷、幕色森林、悲傷沼澤、詛咒之地

對於地圖有這樣的認識了解之後
讓我們把爐石綁在藏寶海灣的旅店

再來就可以和旅店外的npc接取下面的任務
聯盟和部落皆可


安多哈爾之戰

聯盟npc(在二樓)
模組為人類男性
戰爭法師埃拉萊 荊棘谷海角 <41,74>

部落npc
模組為不死族男性
秘法師阿爾曼 荊棘谷海角 <42,74>

對話之後,會開啟依個傳送門
點擊之後就可以立即傳送到西瘟疫之地的安多哈爾
這樣上和下部的區塊ok

再來是屬於中部區塊
我自己覺得真的是相當尷尬的一部份
我還是提供我自己的方法給大家

就是到東瘟疫之地的聖光之院禮拜堂
找在城門旁的npc接取任務
模組為哥布林男性

前往熔絲火光!

雙方陣營皆可接(藏寶庫寫的,聯盟待確認)
任務npc
吉克·火箭嘴 東瘟疫之地 <74,53>

你會搭上火箭自動飛往荒蕪之地
不但省錢,還可以讓你有機會起來動一動上個廁所
只是這個任務有點可惜的就是
玩家無法選擇中途跳船,相當地不人性
這樣中部區塊也ok

這個就看個人需不需要了
我是把上部全部挖完後
利用這個任務讓自己休息一下

最後記得接任務後,都別回任務
這樣任務的功能才會一直都在


結論:

我想很多人都是邊排副本邊考古吧
我是打算我兩隻80的角色就這樣慢慢考到85級
不解任務、不打副本
沒什麼特別目標,就是快樂的玩魔獸
考古算是消耗休息狀態的好物呢
上禮拜有篇文章主題是:考古真是個沉悶的系統。
看了相當痛心呢
玩遊戲怎麼會玩到讓自己掉入痛苦的迴圈
開心點嘛~!!

目前還在研究卡林多有沒有這樣的任務可以運用
只是東翻西翻還沒有找到
為何塔納利斯怎麼沒任務傳送到費伍德森林阿
真煩呢

最後希望這篇分享可以幫助到大家
祝大家人人都考到豬刀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