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名稱:爆漫王-食夢者

集數:25




 

 嘉言賞析:

1.賭博、怕麻煩、總是用昨日的勇氣完成

2.不是任何人強迫,是我自己選擇的,無論多困難,都能不放棄的堅持下去

3.就用這點光照亮黑暗

4.在追求夢想中,只有那些不沉溺於夢想之中的人才會成功

5.男人有男人的夢想,女人是不會懂的

6.我真的很懷疑自己行不行

7.畫漫畫最好的資料就是漫畫,做遊戲最好的資料就是遊戲

8.為了實現夢想,我會更加努力

9.漫畫什麼人都能看,可是沒有才能就畫不出來,有才能的人不畫漫畫就是罪孽

10.不能軟弱,越是逆境,越是需要咬牙奮鬥,一句怨言也沒有

11.我一定要讓夢想變成現實

12.人生跟考試不一樣,是沒有特定的答案

13.自負,要堅信自己比別人強,努力,運氣

14.做到你自己滿意為止,就行了,因為這是你自己選的路
     但是,不要忘了身邊的人都在支持你

15.只把夢想掛在嘴上是實現不了的

16.人只要依賴別人一次,以後就會想再依賴別人,而且失敗的時候
就會去怪罪別人,事情進行的順利就是靠自己的實力,失敗也是自己的錯

17.雖然一切都很辛苦,但每天確實感覺到自己活著

18.只要活著,就會有不順心的事發生

19.既然是自己做出的決定,應該就能接受

20.追尋夢想失敗而後悔的話,我可以接受,而我卻不想因為沒去追尋
夢想而後悔

21.追逐夢想而努力絕不會是什麼壞事

22.一定要贏,絕對不能輸

23.培養實力,腳踏實地

 
心得:

爆漫王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部漫畫
裡面充滿了夢想、友情、純愛
題材也是很少有的專門描寫漫畫界內部的一些訊息

像是投稿-->競賽得名-->連載--->到最後動漫化
一部漫畫,中間經歷了多少過程,才可以轉變成動畫
這些所經歷的過程,就是這部漫畫的重點

第一季差不多演到漫畫的第五集結尾
成功獲得連載,但是卻面臨要煥責任編輯的狀況

這部動畫算是我唯一在PPS上看完的動畫
內容承襲了漫畫熱血的劇情
加上一些配樂
讓這部動畫真的超好看的

而他的主題曲和片尾曲都非常棒
如果你也是有心立志要追求自己的夢想的
推薦你可以去看「爆漫王」這部漫畫和他的動畫
你一定可以獲得許多鼓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