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9月1號我帶著一顆興奮的心情去遊戲橘子報到

我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
也是我人生第一份比較正式的工作

因為自己過去很懶惰很被動
只會向家裡要錢
對自己的人生一點計畫也沒有
沒有目標沒有夢想,只知道吃飯上課玩遊戲睡覺
第一次打工相對的比別人晚了好幾年
我23歲才開始去外面打工
只是做沒滿半年就做不下去了

四年前的我,真得很沒用,很不會想
很不會珍惜金錢,很不會運用時間

也因為這樣失去很多,付出很多代價

.很多不好的習慣,很多基礎的沒有累積好

就這樣一頭栽進遊戲產業

雖然很有熱情,也很認真學,很努力的讓自己跟上別人的步調
只是現實是殘酷的,很快的挫折一個又一個接二連三的降臨

還是一句老話

我真的很幸運

我很快就得到我想要的,可是這一切又一下被奪走
也因為才有機會好好的思考自己真正的想要的是什麼

想通了人也就不會徬徨,更不會在那邊想東想西
現在需要的,就是繼續堅持下去,其他的就留給時間去煩惱吧

沒有遊戲橘子的,就不會有今天的我,真的很謝謝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