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餐廳
高校生レストラン





宣傳詞為「料理も、人生も、真剣勝負。」

村木 新吾 - 松岡昌宏
村木 遙 - 吹石一惠
坂本陽介 - 神木隆之介
中村幸一 - 野村周平




嘉言賞析:

因為很孤獨,所以了解別人的孤獨

父母別因為大人世界的問題,而去影響到孩子幼小的心靈和純真

反正要做的話,就想挑戰沒做過的

不試怎麼知道,會成功或是失敗

對於真的能把興趣當做工作,感到迷惘,感到不安

即使是父母也是走過彎路的

就算焦慮,對終究要到來的事情也是沒意義的

你們也一定有能改變人生的美好相遇,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相遇

人生還長的,現在開始真劍勝負,向前看,努力加油

要徹徹底底地吃透基礎

對你嚴格,不正是對你有所期待的表現

所謂失敗就是勝利

人生說不定就是不斷重複著失敗,相對失敗而言,沒有失敗的事情
或許有時候,失敗了也好

我無悔地向前跑,一個勁向前奔跑著,雖然有過挫折,有過放棄
但我可以挺起胸說,這就是我的青春



心得:

以真實事件改編
一家以高中生組成的餐廳
從準備一直到正式開始所遇到的種種事情

雖然劇情很老梗,沒有太大的爆點
但是,裡面高中生對於未來的那種不確定感
我都可以很深刻的了解

高中或許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求學時期
經歷過青春期的轉變,銜接大學自由生活
好的老師,一群好的同學,真的對於自己未來影響很深

我並不是沒有遇到好的老師,也曾經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只是自己始終不珍惜這部分的感情,老師的建議也很少真正的聽進去

像以前在做志願調查或是尋找自己興趣所在等測驗時
我總是隨意的亂寫,一點都不重視自己的未來

看到劇中的人,有這麼人幫助他真得很羨慕
閉上眼,其實一直到現在幫助過我的人也好多好多
就算是我在最低潮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幫助我

真得很感謝你們默默的付出,讓我可以堅持的走到現在
看完這部片的感覺就是,事實上做什麼職業的人
所遇到的問題都大同小異

像廚師就常會發生一些突發狀況,材料不夠或是浪費食材
誰不是從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努力的記取教訓,並督促自己下次不要再犯
挫折、失落感、想要放棄的想法,始終會伴隨著你,不斷的在你的工作中出現

什麼是好吃的味道?問10個人或許會得到10種不同的答案
這就像是10個人玩同一款遊戲,也會有10種不同的感覺
所以本來就沒有什麼所謂真正好玩....吧?

我所能做的就是找到可以感動玩家的點,讓玩家喜歡上我遊戲
沒有什麼事是簡單的,也正因為這樣才有趣阿!

也正因為我才會想要走遊戲的這條路

今後,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成為......的遊戲製作人

這就是我的夢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