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
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
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2.
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
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
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
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
所以,你有感覺,在乎, 痛過,落淚了
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
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
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3.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
也沒關系。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
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4.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
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
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
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
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5.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
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
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對自己好點
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6.
【人的一生】
0歲出場,10歲成長,20歲彷徨
30歲定向,40歲打拼,50歲回望,60歲告老
70歲搓麻,80歲曬太陽,90歲躺床上,100歲掛牆上。
生的偉大,死的悽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
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
請別說分開。一生就這麼短暫而已。

7.
小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
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
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
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8.
面對, 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 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徐志摩】

9.
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
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
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
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10.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
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
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
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11.
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
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
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12.
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
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
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扎
我不想在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掛
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13.
在google上輸入“故事”,可以得到113000000條結果
但輸入“結局”,卻只能得到44900000條結果。
可見,並不是每個故事,都有結局。

14.
做一個快樂的女子,一定要快樂,不快樂也要制造快樂
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松緊繃的胸膛
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
悲傷,就哭,美容,傾 訴,然後一切歸零
爽朗,對內心卑微的自己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
信賴,神清氣爽,然後可以輕舞飛揚
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15.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6.
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
怕傷害別人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17.
他們說,別幼稚了.穩重一點.他們都說得沒錯
可是,我可不可以 ,最後一次重溫兒時的快樂
然後從此丟棄那顆童真的心 ,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成熟而穩重的人
我一直想知道 ,倘若他們看到
那一刻 ,我如此快樂的表情 ,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 ,讓我成熟嗎 ?

18.
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
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回避始終不是辦法。
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
幾米說過,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裡,看見最美的風景。

19.
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
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20.
愛情裡,總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
累的永遠是主角
傷的永遠是配角;有時,愛也是種傷害:
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
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人生就是一種 承受,需要學會支撐。
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
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壓力。

21.
愛你的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
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真正愛你的人,只會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
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忘記回復他短信時狠狠地說你一頓;
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最棒的。

22.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在為你笑;
不會變得這麼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
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
不會為你心痛;不會自己一人珍 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刻;
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不會這麼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
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23.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
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留言
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
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
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
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24.
1,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2,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3,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4,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5,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6,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7,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25.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
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
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26.
無論生活得多麼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

27.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
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
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8.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29.
我也有辛酸苦楚,不說罷了。
我也有執念不放,不說罷了。
我也有千回百轉,不說罷了。
我不是裝傻賣乖,不說罷了。
不是我未看見,不是我沒想過,不是我不懂得,只是不說罷了。

30.
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
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
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她)。

31.
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
如果經歷了那麼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
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
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 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
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
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32.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
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33.
願你是那只刺蝟,我予你柔軟的擁抱,你予我鮮血淋漓的愛。

34.
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裡。

35.
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
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
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
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麼執著;
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
女人,你怎麼總是那麼傻,讓人心疼。

36.
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
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
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 的人
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
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
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37.
你,一個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是過客,因為你未曾會為我停留。
曾經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
之所以只是種子而不開花,因為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
曾經划下 我人生中的一根傷痕
之所以有傷痕,因為你未曾溫柔地憐憫過。
曾經給我一線的光明而瞬間帶來全部的黑暗
之所以灰暗,因為你未曾想過為我照亮。

38.
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
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
不要總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譜,如果別人總這麼對你
那麼一定是你教會了別人用這樣的方式對你。
愛是平等的,可以付出更多,也可以愛他更多
但決不是妥協、將就、容忍。

39.
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看的淡 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
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40.
炊煙起了, 我在門口等你。 夕陽下了, 我在山邊等你。
葉子黃了, 我在樹下等你。 月兒彎了, 我在十五等你。
 細雨來了, 我在傘下等你。 流水凍了, 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 我在天堂等你。 我們老了, 我在來生等你。
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愛情,還有責任和習慣。

41. 柏拉圖名言:

1,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2,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說,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
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
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42.
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
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
記住,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 以不要那麼輕易許下承諾;
記住,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
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43.
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44.
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
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
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45.
永遠也不要記恨一個男人,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幸福。
永遠不要說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好男人了
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男人
在你眼裡,他再壞也是好。
其實,分手之後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
愛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

46.
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47.
有一天你會忘記我,投身於新的愛情放縱在她的世界裡;
有一天你會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孩子;
有一天你會忙碌在紛繁的人群中,忘記年輕時的夢想;
有一天 你會我會擦肩而過,但卻辨認不出彼此;
有一天你會偶爾想到我的名字,卻記不得我的模樣;
有一天你會終老於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九夜茴

48.
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
一切又都變成新的。
所以,在那小小的魚缸裡魚兒,永遠不會感到無聊。我寧願是只魚
7秒一過 就什麼都忘記
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 都可以煙消云散
可我不是魚。
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49.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
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
我就是這樣坦然,你捨得傷,就傷。

50.
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裡和他一起成長
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着你的
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
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哦,你也在這裡嗎?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
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窗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
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
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
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
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
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着的是袖珍戲劇。

 替別人做點事,又有點怨,活着才有意思,否則太空虛了。

 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的出藉口。

 能夠愛一個人愛到問他拿零用錢的程度,都是嚴格的考驗。

 書是最好的朋友。唯一的缺點是使我近視加深,但還是值得的。

 一個知己就好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天性中最優美的部分。
 人因為心裡不快樂,才浪費,是一種補償作用。

 我喜歡錢,因為我沒吃過錢的苦
不知道錢的壞處,只知道錢的好處。

 回憶永遠是惆悵。愉快的使人覺得:
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一個人在戀愛時最能表現出天性中崇高的品質。
這就是為什麼愛情小說永遠受人歡迎——不論古今中外都一樣。
如果你不調戲女人,她說你不是一個男人;
如果你調戲她,她說你不是一個上等人。


網路話

我的溝通與觀察能力,完全來自於很強烈的憂患意識
做事之前,要懂得彎下腰學習,不得罪人,卻又不當濫好人

你的醜和你的臉沒有關系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我說這位大哥,我又不是草船,你的賤用不著總往我這兒亂發! 

廢話是人際關系的第一句。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着。  

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就要貶值。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