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作詞: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編曲:涂惠元/徐德昌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OS:

這...他的歌詞完全唱出我的心聲
早就知道會沒有任何結局
但是我還是全心投入的去演好這一齣獨角戲

一人分飾導演、編劇、演員、陪白、配音
從今年的三月八號開始就一直演著
我是一個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的天涯淪落人
卻這樣單純的愛上了一個國色天香的二胡美少女

過去我無法改變,未來我無法預測
「我只有現在」盡情的在每一個當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演好的並不會有人鼓掌,更不可能得到什麼獎勵
只能自己爽而已

演不好就會被人嘲笑鄙視討厭,被人在背後指責怒罵
正因為這樣,我非常戒慎恐懼深怕自己演不好

請妳安靜地在舞台下看我所演的這齣戲
難得有機會讓我可以上台,就讓我演的痛快吧
演完了我就會乖乖下台,從妳的人生當中完全消失

也許妳從來沒有關注過我,也許妳也從來沒有認真看我演戲
沒有關係,不只我筆下的人物是這樣的人,就連我本來也是這樣
不求世界會有人注意我,但我會默默地為世界付出

我是誰?
我住在哪裡?
我現在要去哪裡?
妳現在可能對我一知半解,或是絲毫興趣也沒有

但我還是會跟妳說,讓妳成為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有關我的一切,最後我會全部都跟妳說清楚講明白
在妳面前我就像待宰的豬一樣,身上一件衣服也沒有

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
我真的做到了,100%做到了,然後呢?
沒有然後,到了要謝幕的時候,我會默默地從後台離開
因為這不過是我只想演給妳看的獨角戲


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