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因為做得比別人好一點,就誤認為那是天份
而是要把一生都投入。這輩子,要找出自己真正喜歡的事

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他們的背後必定有它們做事的方法和處事的態度
而失敗的人之所以失敗,也一定有他們的原因

勇於認錯並知錯能改才是眾人所欣賞的

人生最大的生活價值,就是對工作產生興趣。

職場命運的主宰者是你自己

真正的失敗是放棄,只要不放棄,再多的失敗都當經驗,做出一個累積

做錯的,糾正它,做對的,繼續往前走

你的東西要和全球知名品牌一樣好,可是呢,你要比他們便宜,就能壓倒它們。

最重要你能把你的產品拿出來秀給別人看。

擁有了霸氣,卻少掉了驕氣;擁有了自信,但沒了自負。

我提醒我自己,要有自律的精神、要有危機感。
我不和世界抗戰,反而有時間啟動更多靈感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偉大,交朋友也沒那麼困難
我最怕人家說我驕傲,我也最恨自己驕傲,但有點自信不代表就是驕傲!

心態對了,不管起點是好是壞是荒唐,都能走上對的方向、正確的路。

上天給了我太多禮物,我當然是幸福的,而且我很珍惜這份福氣。

紅或不紅真的不是大問題,重點還是快不快樂。
論幸福,做想做的就是幸福。

我很喜歡電影,所以願意為它工作,願意為它多花心思

面對人生困難,大步跨過去就好

我的個性太好強了,好強的人過得特別辛苦。

用自省的態度,補強缺點,加強優點
讓自己成為那個對的人。

所謂的吸星大法,就是吸收別人的專業能力轉化為自己的。

永遠做得比老闆要的還多

與其讓上司下指令打亂你一天的行程
倒不如先把計畫告訴上司讓他放心,如此上司才會跟著你的計劃走!

沒有一件事比即時更重要
不景氣就像一份難考的考題,是好學生和對手拉大距離的天大良機
在想著要幫公司賺錢前,得先想好怎麼服侍好客人
員工是拿來激勵的,而不是拿來罵的

宏達電CEO-周永明
挑最強的對手,實力才會晉升
Go big,or go home

我們今天絕對不再去做去年的產品,要做新的
要自己突破自己,不要等別人來突破你

老是找比你差的對手,永遠不會進步
找厲害的,就算老是輸,但很快能擠身一流。

要做就做最難的

致力突破,因為強敵環伺
輝煌,還沒有真正到來

默默堅持,才能做出很美好的事情
挫折是我的好朋友
要很清楚地堅持自己的價值
只要承諾過的,就一定要做出來

拋下自以為是的專業,歸零出發

你隨時都可以回去當會計師,但你就會被笑一輩子
從那天起,我告訴自己忘了會計師這個頭銜,要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

當放下自以為傲的專業,才能換取更大的回收。

認錯,才能讓自己歸零出發。
放下專業能力,學習職場專業。
學習調即時和分紅的海豚領導

自信心x企圖心x做到最好的堅持=登上卓越

努力沒有終點,堅持力求完美的態度,才能不斷超越自己,讓自己更精采。

只要強化自己競爭優勢的條件,她都不會放過。

有危機感會更懂謙虛

電影導演,你就只有成功與失敗。

因為害怕失敗,而更拼命:因為害怕失敗,而更務實、更謙虛。

i turn every stone 每一顆石頭我都不放過,我永遠不會放棄

在還沒談到什麼是「好電影」前,陳可辛最在乎的,還是「能進入市場的電影」

電影是一個非常龐大複雜的產業,「只准成功,不准失敗」

每部電影都要有創新元素

這個社會和以前不一樣了,唯有快速思考、拼命往前衝,才能成功。

好的公司要會做夢,並且會想辦法將夢變成真的!

打江山畢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好的管理,要從對小事情的要求開始做起。

景氣不好,就好像人在逆境中求生,要放輕鬆,才能找到好方法。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用200分的氣力,做100分的事
經營事業就像人的呼吸,沒有呼,就不會有吸
呼得愈大口,吸進去的就會愈多

不妥協並且堅持獨一無二

機會不是給等待的人,也不是給幸運的人。
而是給洞悉環境趨勢,做好充足準備的人。
用積極的態度,抓住每個迎向成功的機會。

敢與眾不同,會創造話題

精品你不會天天買,但美食你是要天天吃的

角度與角色轉換是創業者的第一課

領導市場,大膽改變與創新

這個厲害的「嘴上功夫」並不是天賦異稟,而是用心鑽研的成果。

跳脫中式糕餅框架,跨足西式糕點,成功開啟市場第二春。

網路是看照片購買,所以要找顏色豐富,視覺性可愛,設計特色鮮明的產品

台灣網路消費者喜歡求新求變,手工設計產品的好處
就是可以持續換新且應用範圍廣。

找到對的商業模式、對的商品,最後還需要有對的供應商,這三個條件到齊備了
創業才能水到渠成。

人生以驚喜為目的

驚喜最重要,我想,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不喜歡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