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
製作廠商:杭州初擁網絡
代理廠商:艾望數位
台灣公測:2013-03-21
 

 

 

平凡

如果真要說,這款《無盡之夜》有何嚴重的缺點嗎?我想只需用平凡兩個字就能說明一切,這年頭連平凡都可以當缺點了,還有什麼不行的,且待我一一為大家說明。

登入之後看到遊戲畫面,立即聯想到《神鬼奇兵》和《黃金傳說》的味道,查了一下遊戲研發公司,也不是完美世界阿,那畫面為何如此類似呢?算了大陸遊戲都這樣,坑太別多,不去理會他,先玩玩再說。

遊戲本身不會很困難,照著任務流程走,很快就可以練到30級以上,目前等級上限為70級,過35級任務的量和經驗,已不夠支援玩家升級,剩下的時間只能依賴內掛填滿,內掛沒有特別的限制,想掛多久就多久,只是沒有自動修裝和賣裝的設定,很容易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的角色,站在重生點發生。

遊戲世界是由三大國家組成的,而內部的組織架構是由家族-公會-國家,我想這種模式,大家在不同遊戲中都有遇過,後期的主戰就是國戰,可是國家只有三國,可能營造不出《征途》那種多國混戰的感覺,因為伺服器剛開,目前也只有在國境與地宮發生零星的衝突而已。

打怪練功不看,額外經驗值得收入,除了一些惱人的活動外,還有宮廷舞會消耗精力值,等同掛網只是經驗值較少,和每天分別可以解五次的各地圖中的征戰先鋒與淨化法則,前者為收集任務道具,後者則是擊殺怪物數量,同樣是很容易解決的任務。

副本
等級依照20、35、50、65做區分,進入都須使用上古湮滅卷軸(每日福利、聲望兌換),比較可惜的是35以後,強迫是要2人組隊才能進行,喜歡組隊的應該不會覺得怎樣,可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單刷,能單刷的副本特別令我喜歡。

裝備
可透過任務獎勵、打怪掉落、副本、聲望兌換,這部份對於練功、副本來說,相當足夠了,當然後期PVP可能數值上需要較注意,可是我已經沒有心玩到後期了。

幣別
分為綁定與非綁定的,買藥水使用綁定的金幣即可,錢相當足夠練功,打怪也會掉落,所以不需要擔心會有沒錢練功的窘境。

結論

講這麼多,大家一定會疑問,這些不是跟其他遊戲的系統都類似嗎?難道都沒有特別一點的系統嗎?很抱歉,事實上真的沒有,《無盡之夜》就是如此平凡的一款遊戲,沒有太出色的外表,也沒有嚴重缺失的內容,整個掛起來就是平平淡淡,沒有太令人驚豔的地方,試想這樣的男生,怎麼會有人喜歡呢?我忘了我是在寫遊戲心得,但是那種感覺是一樣的,當然在平凡的遊戲還是會有人玩,還是有人練到70級,如果還沒有體驗過這款遊戲的,就來玩玩看吧!玩了你就知道。

遊戲畫面欣賞


遊戲創角

347747086.jpg

 

 

 

 



遊戲效果
347747108.jpg



背包
347747130.jpg



裝備數值
347747151.jpg



角色模組

34774717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盡之夜 艾望數位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